半脑风圈

属性:所有坑都是全员粉

情况:三次元极忙,更新靠热情,催更大概率没用。

【猎冬短打】那个眼神

*猎冬cp注意

*重看被那个眼神惊了


“赛巴斯,等会儿画了老年妆的美国队长会坐在湖边的椅子上,冬兵,也就是你,会是首先发现他的人,然后你示意猎鹰走过去。”




巴基首先看见了湖边出现的那个瘦小身影,他扬扬头,朝猎鹰示意,山姆转过身,看见湖边的老人,和巴基对视一眼——




“卡——”罗素拿着剧本跑过来,“你们对视太久了!情绪太多!这个时候重点在重新出现的美国队长身上!再来——”




巴基首先看见了湖边出现的那个瘦小身影,他扬扬头,朝猎鹰示意,山姆转过身,看见湖边的老人,和巴基短暂地对视一眼,重新看向那个突然出现的人,他们并肩朝那边跑去——




“卡——”罗素拿着剧本跑过来,“跑步的时候靠得太近了,拍出来不好看,而且可以再跑急一点儿!重来——”





巴基首先看见了湖边出现的那个瘦小身影,他扬扬头,朝猎鹰示意,山姆转过身,看见湖边的老人,和巴基短暂地对视一眼,重新看向那个突然出现的人,他们快速朝湖边跑去,在能够看清那个人的距离停了下来,巴基确定了那是美国队长,他转向山姆,示意他上前——




“卡——”罗素把剧本丢到一边,“巴奇,赛巴斯,你看山姆的眼神太柔和了,这种时候你作为最理解美国队长的人,眼神要果断,目的是示意他赶紧上前接盾!重来——




巴基首先看见了湖边出现的那个瘦小身影,他扬扬头,朝猎鹰示意,山姆转过身,看见湖边的老人,和巴基短暂地对视一眼,重新看向那个突然出现的人,他们快速朝湖边跑去,在能够看清那个人的距离停了下来,巴基确定了那是美国队长,他转向山姆,认真地看着他,示意他快去——




“卡——”罗素挥舞双手,“不对!不对!看得太久了!眼神是短暂而有力的!不是缠绵而温柔的!重来!重来——”




“卡——”


“卡——”


“卡——”


“卡——”



赛巴斯蒂安:“安东尼,我眼睛好酸。”

安东尼:“吹吹。”

浓妆埃文斯:“湖边风好大,怎么还没拍好?你们到底在干嘛?”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