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脑风圈

属性:所有坑都是全员粉

情况:三次元极忙,更新靠热情,催更大概率没用。


当我们数到十时纽特在想什么(一发完小甜文)
(2) 纽特有十次叫忒修斯哥哥

1. 忒修斯把小小的弟弟抱在怀里,拿着魔法小玩具逗他,纽特乖乖地躺在哥哥臂弯里:“葛……格 ……”他伸出小手抓住忒修斯胸前的衣服:“哥……”快到九岁的少年惊喜地张大了嘴。

2.马铃薯一样的地精秀出锋利的牙齿桀桀地笑着,这只没什么头脑的小东西只想逗面前的小男孩儿一下——刚学会走路的纽特被吓得坐在地上:“哇啊——忒修斯,忒修斯!哥哥!哇——哥哥哥哥!”

3.三岁的小斯卡曼德先生挣扎着脱离母亲的怀抱,噔噔噔跑到身着长袍推着行李的少年身旁,伸手拉住他的袍子一角:“一定要去吗,忒修斯?那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……”忒修斯弯下身子摸摸纽特软软的小卷毛:“很快,小月亮,很快。”他一狠心跳上火车,纽特在站台上望着渐渐开远的车:“哥哥……”

4.“纽特,还不下来吃饭?”妈妈在楼下喊:“今天可是平安夜啊,就不能从你的神奇小东西里抽身出来陪陪你的父母吗小斯卡曼德?”
纽特趴在地垫上捂住耳朵——“而且,忒修斯回来了?!”——纽特蹭地跳起来跑下楼去:“哥哥哥哥哥!忒修斯你终于回来啦!!”

5.忒修斯看着长高到自己胸口的少年,仍然伸出手摸摸他的头:“我昨天和你说什么?”十一岁的纽特不情愿地重复道:“去了霍格沃茨多交朋友,不要只和动物相处,不要惹麻烦,多给家里写信。”“还有呢?”“多给你写信……”“还有呢?”“有什么事都要第一时间告诉你。”“还有呢?”“什么?没有了!”忒修斯伸手按住他双肩:“还有,保护好你自己,阿尔忒弥斯。”纽特别扭地半转过脸:“知道了,哥……”

6.“纽特。”“忒修斯,你来接我回家吗?”“不然呢?小麻烦精?”“对不起……”“好了,到这儿来,爸爸和哥哥会再想办法的。”忒修斯长臂一伸揽住被退学的弟弟,纽特把自己闷在兄长怀里:“对不起,哥哥。”

7.东线战场炮火连天,纽特的驯龙基地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安全,还有三天,如果他不能驯服这条被人伤害过的暴躁铁腹龙,她就会被处决。纽特疲惫地拖着身体从屋里走出来,一个人忽然幻影移行出现在眼前——忒修斯穿着麻瓜士兵的衣服,身上皱巴巴的,短发也四处乱翘着,可脸上的脏污遮不住他明亮的眼睛,那双眼睛正专注地看着纽特——纽特睁大了眼向他跑去:“哥……?”

8.莉塔消失在蓝色火焰里,格林德沃扬长而去,魔力化出的巨鸟尖啸着要撕碎巴黎。一切在万咒皆终下静止后,纽特扶住忒修斯软倒的身体,第一次紧紧把兄长抱进怀里:“我早就已经站好了边。”他在心里说道:“哥哥,我永远选择你。”

9+10.纽特被锁在忒修斯怀里:“哥……”
忒修斯的眼神暗了下去:“你是在提醒我我们的关系吗?你在拒绝我吗?”
“不,我在提醒我自己,我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,而且义无反顾,绝不后悔。”纽特伸手环抱住忒修斯的背:“我爱你,哥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我们数到十时纽特在想什么(一发完小甜文)
(3)动物们才知道的十件事

1.嗅嗅:“纽特总是把我偷的亮晶晶们还回去!但是他没管我偷了忒修斯的怀表,然后,他居然把那个亮闪闪的东西放到了他自己的桌上!”

2.月痴兽:“我不喜欢忒修斯,他在这里的时候纽特总是会给我滴太多药水,搞得我眼睛疼。”

3.角驼:“你们知道的,我总喜欢装装发情逗逗来箱子里面的客人,纽特也知道的!但是上次我吓他哥哥时他居然把我锁住了!就算他会跳求偶舞,我也不再喜欢他了!”

4.驺吾:“那啥,你们知道我是新来的——纽特有一次靠着我睡着了,叫了两声忒修斯,你们是在说他吗?”

5.受尽偏爱的护树罗锅难得不在主人的胸前:“噢,大猫,那你的确是新来的,他可不止叫过两次!”

6.屎壳郎:“纽特有一次跟我说:‘壳壳,你今天听话一点,不要到处乱跑,或许在自己的窝里休息一会儿?’然后那个忒修斯就穿着干净到发光的大衣和皮鞋下来了!难道我还会把我宝贝的脏脏球推到他洁净得令人作呕的身上吗?”

7.龙马兽:“那天忒修斯看见我之后,一直追问纽特,是不是骑着我在水底到处乱跑了,纽特摇头摇得头都要掉下来了,还给我偷偷摆手让我躲远一点儿!那可是我的娱乐时间!”

8.隐形兽拖着长长的须发,哄着怀里的鸟蛇宝宝:“忒修斯来做客的时候,我总会被喷显形药水,天哪,忒修斯难道不是一个心理素质稳定的成年男子吗?而且,我又不是那只野蛮的角驼。”他抱怨着,又轻轻摸了摸鸟蛇的头。角驼:“喂!”

9.蜷翼魔:“纽特每天都会带我去草原上放风,忒修斯来的时候,他就把我装在兜里,说:‘噢,我还从来没见过蜷翼魔这种危险的神奇生物呢’,我的天!他忘了他还养着一只默默然吗?”

10.雷鸟:“很抱歉说这个,但是——伙计们,说真的,在我看到忒修斯的眼睛之前,纽特每次给我梳毛还把额头贴着我额头说话的时候,看我的眼神都让我有一些害怕。”

fin

评论(16)

热度(1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