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脑风圈

属性:所有坑都是全员粉

情况:三次元极忙,更新靠热情,催更大概率没用。

【GGAD】寄给GGAD的十枚刀片

寄给GGAD的十枚刀片

1.邓布利多书桌右手边的柜子里装满了信,格林德沃的也是,了解他们的人以为那是对方寄来的信,直到信纸变作遗物,世人方知那是他们写给对方的信——我有那么多话想告诉你,最终不曾寄出一句。

2.邓布利多常常于厄里斯魔镜前站立,却鲜少直视博格特——他想再见无法挽回的挚爱,却无法面对悄无声息的至亲。

3.邓布利多不吃巧克力蛙——他们的画像在同一张画片上,本人却不能在一起。

4.格林德沃每年六月会回戈德里克山谷,他会先去一棵树下,再远远看向邓布利多的老房子——我仍在我们开始之处预知我们的结束。

5.邓布利多死后也无法相信自己爱了一生的人真的爱过他。

6.我用一天迷上你,两个月陪伴你,半生方参透我真的爱着你,却只剩余生怀念你。——盖勒特格林德沃

6.我绝非矫情得刻意记谁一生,只是再也没有人像你。

7.我会读你关于你的每一条消息,却从未亲口过问一句。

8.立下血盟时格林德沃没有闭上眼睛,但原来血誓也是可以打破的。

9.每年平安夜,霍格沃茨聚会结束后,邓布利多都会去纽迦蒙德塔下。

10.为了更伟大的利益,他们永远不能在一起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